檀朔

面具之下藏着一颗脆弱、悲伤的心。

那个把他创造出来的人,那个他敬爱的人,在今天永远地离开了他……

“老爷子,我的下一部电影还等着你来客串呢,多希望你能一直陪伴着我……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也有越来越多喜欢我的人,肩上担负的责任也越来越大了。你会在天上守护着我的吧?”

彼得抱紧墓碑,墓碑传递到指缝间一片冰凉,“……你怎么……没回复我呢?”

哽咽了一下,彼得深深吸了一口气,“你不反驳,我就当你答应了。”

恍惚中,他看到有个老人站在前方朝他招了一下手……看不真切,但是感觉老人脸上露出了笑容。

(感谢老爷子创造出这么多魅力色彩的英雄带给我们,想跟您道个别,在天堂一路走好。🙏)

评论(7)

热度(7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檀朔 | Powered by LOFTER